几木眠

......

说个事吧,反正也没人理我。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呢,我在折腾异色的设定。当异色奥的设定产出以后,有人说想看异色奥跟基尔抢罗德or跟罗德抢基尔这么个事儿,当时觉得还挺有意思但我现在发现,根本写不出来。

产出异色设定以后我就用设定去语c,现在整个人都用Salz的思维思考。今天上群里问安的时候突然发现群里的基尔和罗德成cp了......哦他们俩原来认识吗!原来那只基尔盯那只罗德盯很久了吗!

顿时一种......单身狗的深深失落感......内心是崩溃的好吗!

(如果换成是Salz,应该是一种【好好的弟弟怎么就嫁人了呢!】这种心态,总之就是一时无法冷静下来。)

于是就导致了我现在连看文都觉得在虐自己的这种心态...更别提写文了......

【短期内,没找到cp前,暂不写文。】

【什么时候我内心不崩溃了再写吧。】


以上,来自一个单身狗的深深怨念。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