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木眠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 20 一个惊喜【普诞生贺】

大概是去年写的东西……lofter没有放那就补放一下好了……白开水性质的砂糖向……
——————————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 20 一个惊喜【普诞生贺】 #房东房客paro#
#内有其他cp出没注意#
1月17日,基尔伯特生日的前一天。
基尔伯特一大早就出去和恶友们狂欢,提前庆祝,直到天黑都不见人影。他从没告诉过罗德里赫他的生日究竟是什么时候,因此罗德里赫这一天就如往常一样。
天已黑了,罗德里赫在弹钢琴。换谱子的间隙听见电话响了,是基尔伯特。
“……小少爷?”“贝什米特先生您有什么事吗?”罗德里赫少见的有些不耐烦。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
“如果您再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我就要挂电话了。”
“诶别!就是……本大爷喜欢你!”
罗德里赫第一个反应就是基尔伯特在跟他开玩笑。他仔细听了听,发现对方那边似乎有被压抑着的笑声,这让他坚信了自己的判断。 “请不要和我开这样无聊的玩笑好吗,大笨蛋先生!” 没等对方答话,厨房就传来一声巨响。罗德里赫明显被吓到了,一个手抖挂断了电话。
————
几分钟前,弗朗西斯开的酒吧。 “行啊基尔伯特!运气这么好!连着三次都是你了哈哈!”
基尔伯特死盯着那个已经连着三次指向自己的转盘,心想着这个转盘是不是被人动了手脚。他抬头瞪了一眼把这个转盘带来的王耀。王耀本人在之前的游戏中被本田菊灌了不少酒,也是有点醉,发现自己被人瞪了以后竟然下意识地往本田菊怀里缩了缩。本田菊在高兴之余也回瞪了基尔伯特。 “第三次就第三次吧本大爷也不在乎了……说吧这次又要干嘛?”基尔伯特发誓他已经做好了在众人面前跳脱|衣|舞的准备。
弗朗西斯环顾了一下目前在酒吧里的众人:瓦尔加斯兄弟分别被安东尼奥和路德维希护着,亚瑟处于半清醒状态正一边骂着阿尔弗雷德一边往他怀里钻,马修一直很安静地抱着熊不知道多少郎还是吉坐在自己旁边——都不好下手。
“呐呐小基尔,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单身哦,那么你就打电话和暗恋对象告白好了~哥哥我知道你本来就打算生日时告白,所以这个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哦~”
该死的本大爷收回前言。本大爷在乎得很啊! “不过分不过分……弗朗西斯你丫也是够狠。”基尔伯特掏手机打电话。 “开扬声哦~”刚刚还微醺的众人一下子清醒过来,开始起哄。
“……小少爷?”
————
“小罗德挂电话了诶……好像很生气的样子诶……”弗朗西斯凑上去。基尔伯特皱着眉转头瞪他:“还不是你们干的好事!要不是你们笑得太大声,本大爷就,就不会被骂了!”其实他想说告白成功来着,只是话到了嘴边却被他咽了下去。这种带有玩笑性质的表白,应该不能算告白吧。
之后基尔伯特一直跟他弟似得绷着个脸。唯一没喝酒且有存在感的阿尔弗雷德非常眼尖的发现了这一点,感受了一下当时微妙的气氛——他感受到了单身狗的满满的怨气。于是他少见的没有装KY:“现在也不早了,hero认为生日还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过,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 “小子你终于说了句和你年龄相称的话。本大爷先走一步了。”基尔伯特像一只肥啾【划掉】鹰一样窜出了酒吧,也没管酒不酒驾的问题,开了车就往家飙。
他和罗德里赫合租的公寓离酒吧并不远,只用了几分钟就到了。基尔伯特被那帮人灌了不少酒,可他现在格外清醒。这一路上他想了很多,包括他要如何面对罗德里赫。要知道,他和罗德里赫签的租房合同过明天就要到期了,如果这个时候罗德里赫拒绝和他续约,他将变成无家可归的家伙——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生日礼物。 他站在门口,深呼吸平静了一下。
准备拿钥匙时,家门却被从里面打开了:“您上楼的声音整栋公寓都听得见。” 基尔伯特愣了一下,随后极快地进了门。“那个……罗德里赫,之前那个电话……”他刚想解释,就被客厅里那个挂钟的零点报时声打断了。
1月18日,零点。
“生日快乐,基尔伯特。”罗德里赫从厨房端出一个蛋糕,“您的生日蛋糕。” 基尔伯特终于明白,电话被挂断时,对方那边传来的奇怪声响是怎么回事了。“Danke.”他端着蛋糕回自己的卧室。 “小少爷似乎没有生气啊……可是他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的……”基尔伯特一边思考,一边吃着罗德里赫专门给他做的蛋糕,“这蛋糕味道不错……” 蛋糕很快就见了底。基尔伯特突然发现蛋糕下垫的油纸和盘子之间好像夹了什么东西。他小心的将夹在里面的纸条抽出来。正面空白,反面却让基尔伯特吓了一跳。 那上面写着:我也喜欢您,大笨蛋先生。 在基尔伯特的大脑还在判断这张纸条的真实性时,基尔伯特的身体已经先于他的思想开始行动,推开了罗德里赫所在的主卧室的房门—— “罗德里赫你说的是真的吗诶诶诶诶诶!” “大……大笨蛋先生您进来怎么不敲门啊!” 事后,根据贝什米特先生所述,他推门进去的时候,罗德里赫正在换衣服。
1月18日,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在主卧的床上成功与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先生续约,获得公寓的永久居住权,并额外获得了一名恋人,真是可喜可贺。 “这是本大爷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END————
【迷你番外】
帅的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 分享图片 【图片】
——评论——
世界的初恋尼酱:擦,基尔本垒了?!动作真快
种番茄的亲分:动作真快+1
世界的H ero☆:动作真快+2
胃药不足:哥哥你…..动作真快+3
老王-隔壁卖中药:简直禽兽……动作真快+4
菊苣-有脑洞请戳在下私聊:@世界腐女组织亚细亚分部长 湾湾,这次出这对cp如何↑动作真快+5
世界腐女组织亚细亚分部长:@世界腐女组织欧罗巴总部长 洪姐,交给你了↑动作真快+6
世界腐女组织欧罗巴总部长:等等那是罗德里赫!?大好青年被掰弯了啊……
——还有10条评论,点击展开——
——【番外END】——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