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木眠

【双奥日常】Talking Body

#双奥#
【这是一份黄馅的小甜饼】
【建议食用BGM Talking Body - Tove Lo】


罗德里赫最近发现,萨尔茨有点不一样。
自从萨尔茨在一次聚会时被本田葵坑得不得不唱小黄曲后,他似乎就多了一个在家里唱各种语种的小黄曲的爱好。从《虎视眈眈》到《威风堂堂》,再到《S&M》,萨尔茨不光唱,还顺便把舞也练练。罗德里赫觉得,每次当他推开萨尔茨隔音完美的房门时,都要做好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心理准备。

这天罗德里赫推开萨尔茨房门时,萨尔茨正在录歌,是那首《Talking Body》。罗德里赫正准备关上房门离开,但转椅上的萨尔茨似乎发现了他,转身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对着罗德里赫张开了双臂,一副要抱抱的样子。
罗德里赫有些不解地走过去,刚靠近些就被萨尔茨扯着扑到了他身上。罗德里赫皱了皱眉,刚想斥责对方,却听见萨尔茨对着他略带着些委屈地唱道:“Wanna keep you here,cause you dry my tears…”才想起来对方录音时自己不应该开口,只好由着对方像抱大型玩偶一样抱着自己。罗德里赫盯着萨尔茨带着笑意的紫红眸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对方怀里,准备安安静静地等着萨尔茨把这首歌录完。
但,萨尔茨绝不会仅仅把罗德里赫当人型抱枕。
萨尔茨的手搭在罗德里赫的腰上,隔着衬衫在罗德里赫的背上来回抚摸。
【Now if we're talking body】
萨尔茨凑在罗德里赫的耳边不怀好意地吐息。
【You 've got a perfect one,so put it on me】
萨尔茨揽着罗德里赫的腰向下按,他自己还颇为情色地向上顶了顶。
【If you love me right ,we love/fuck for life ,on and on and on】

罗德里赫觉得萨尔茨根本就是在玩火。过分极了。

当萨尔茨终于把这首歌唱完时,罗德里赫也刚好从他怀里爬起来,带着满面的红晕——谁知道那是羞出来的还是气出来的。
“您这个笨蛋先生!怎么可以对我做出这种下流事!”
“我亲爱的愚蠢的小罗迪,你要是不愿意可以开口拒绝,我又没有强迫你。”
“您不是在录歌……?”
“哦亲爱的谁告诉你我在录歌了?”
“……您!太过分了!”
“您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过分了,至于这么激动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