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木眠

关于异色普的设定

...其实我还没写出来。因为......这个东西有一定的设定但是又少的可怜完全不像异色奥只要有脑洞就可以写也没人会说什么......

度娘上有人给了一点设定,你们看看。


光名字就有两个啊!还长发!

说到名字我想起个事。一般国内语c圈异色独叫爱因斯(Eins),但是国外语c用的是路茨(Lutz)。看到爱因斯我就想到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然后发现了一个奇妙的巧合——异色普Alba和异色独Eins刚好是他名字的前半部分。

然后我想起群里有个妹子有Alba的皮,然后就去问一下设定,结果人家告诉我那是她自设还是用尼古拉斯靠谱点

再说那个长发。我还没入语c圈的时候见过几张图,有异色普,短发,脸上有一道疤垂直平分他的左眼。然后.....我纠结了。以前在b站上看过一个mmd,就有尼古拉斯:蓝瞳,金色短发,但是脸上没有疤。

其实我扯了那么多就是想说......综上所述,我暂时还写不出设定。



评论(11)

热度(1)